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Phone 14 Plus可能以另一场商业灾难告终

今年,苹果决定随着iPhone 14 Plus的发布带回“iPhone Plus”系列。该设备以前被认为是 iPhone 14 Max,基本上是更大的 iPhone 14。它配备了更大的 6.7 英寸显示屏,并且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但是,除了这两个主要方面之外,该设备还提供与原版 iPhone 相同的一组规格。该机作为 iPhone 12 mini 和 13 mini 故障的“对策”。Apple 意识到大多数客户对较小的 iPhone 不感兴趣,并且看到对Pro Max的需求决定将较大的 iPhone 引入入门系列。但是,iPhone 14 Plus 可能会以另一个失败告终。

iPhone 14 Plus 初始性能类似于 iPhone mini 系列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第一波 iPhone 订单主要以 iPhone 14 Pro 机型为主。显然,85% 的预购订单都用于较大的型号。说到香草系列,iPhone 14 Plus 的销量不到 5%。因此,iPhone 14 的销售额可能接近 10%。Plus 在预购中的糟糕表现带回了一些“iPhone mini”的感觉。当然,很快就会做出判断,但 iPhone 14 Plus 可能会再次失败。

分析师表示,第一批 iPhone 销售通常就是这种情况。但是,他指出 Pro 变体的销量比往年略高。显然,这似乎反映了香草和 Pro 规格之间的差异。“不那么旗舰”的 iPhone 阵容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我们只能假设苹果分析了持续的通胀危机和经济不确定性。然而,最终,iPhone 粉丝仍然会选择价格更高的 iPhone 14 Pro 变体。然而,此举可能会发生变化。iPhone 14 系列才“上市”了几天。因此,很快就要对 iPhone 14 Plus 的真实性能做出判断了。

用户仍在选择 Pro 变体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规格存在差异,但 iPhone 14 和 14 Plus 的价格接近 Pro 版本。也许,客户更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获得“真正的”升级。对于现有的 iPhone 13 用户来说,升级更有意义,因为他们不会在获得 iPhone 14 或 iPhone 14 Plus 变体时看到任何升级。Pro 和 Pro Max 带来了更新的处理器、改进的摄像头,并且还采用了具有花哨“孤岛”功能的新设计。

无论如何,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我们现在不要下结论。毕竟,虽然 iPhone 14 Plus 开始可能并不理想,但全球销量很快就会改变这一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