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正在为2023年开发一款PIXEL可折叠智能手机

长期流传的谣言表明,谷歌将很快发布其首款可折叠设备。它在更大声和更安静之间波动。大多数时候,它相当安静,这并不完全表明可能会推出市场。根据谣言工厂的新信息,谷歌已无限期推迟其首款可折叠 Pixel 智能手机的发布。

这些可能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Notepad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真实专利图纸:

PIXEL NOTEPAD 可能是谷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它最初计划最早在 2021 年发布,但随后被推迟到 2022 年。不过,同样没有太多证据支持今年发布。谷歌可能会在 10 月份自己的活动中展示带有一些图形的可折叠产品,但我们还没有期待市场首次亮相。

有传言称,谷歌内部对当前的设置不满意。《纽约时报》的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一怀疑。根据最近的一篇文章,谷歌正在研究 2023 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即使还不清楚,谷歌无疑希望预测即将到来的一年。

但这会很有趣。谷歌已经宣布了即将推出的 2019 年 Pixel 平板电脑。这可能是谷歌闻所未闻的小玩意之年。实际上,三星是目前唯一一家向多个地区有兴趣的买家提供各种硬件的公司。

三星似乎再次成为 Pixel Notepad 的主要合作伙伴。三星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显示硬件。此外,三星对不同的平板电脑 Android 增强功能施加了很大压力,未来可能会参与谷歌的 Tensor 平台。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Pixel Notepad 有以下了解:

可折叠,内部有大显示屏

屏幕对角线:约。外 5.8 英寸,内 7 - 8 英寸

价格应低于竞争对手

第一代谷歌张量处理器

Pixel 6 系列的相机设置;Pixel 6 前置摄像头;

像素 7 主题

上市时间未知,推迟到2023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